Tuesday, April 20, 2010

好笑

有时看着婴儿,我觉得他们很好笑。
我看着我的女儿,她哭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好笑。
她要大便的时候,也是很好笑。
她每个表情都满好笑的。
没表情,当然就不好笑。

我看我姐的儿子,我也觉得很好笑。
他的笑声很好笑。
他每个动作都很好笑。
所以心情不好,看他的录影就可以心情很好了。
哈哈。

我很喜欢看到我女儿大便。
感觉她很健康。
便秘是很痛苦的。
所以我很高兴她没便秘。
她要大便时的表情也是很可爱。
然后我也很开心的帮她清理。
因为这是件很开心的事,能知道她健健康康的,并且用着好笑的表情用力。

2 comments:

青苹果 said...

有baby万事足来形容你最贴切不过了吧?
呵呵

Qh said...

小惠和baby一样! 好可爱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