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心情不好

我阿母上星期去韩国玩了。
就在我刚做完月,要一个人独自面对我女儿的时候。
她选择在这个时候丢下我一个人。。

(神经病。。)
心情不好,胡言乱语。。

就在这星期,需要她的意见的时候,需要她的帮忙的时候,需要听她的声音的时候。她不懂跑到韩国哪个角落去看春天里开的花,去吃人参鸡,去吃韩国烤肉,去吃泡菜,去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

(我乱讲的啦。。)

我和她的最后一通电话是星期四(上机前一天)。
通常他们去旅行,我都想要在他们上机前跟他们通电话。
不然会有种不放心的感觉。
这次,打给她,敢敢没有接(星期五)。
听说等下十点她就回到新加坡机场了。
哼。。

哎呀。。心情不好。
胡言乱语。

心情是种很奇怪的东西。
心情好,面对再困难,再麻烦,再扰人的事物时都能面对。
心情不好,连呼吸都觉得讨厌。

对了,就是这种心情。。

明天快快到。。快点晚上。。
我要睡觉。。
然后,明天一早醒来,又是全新的一天,就会有全新的心情。
那会是好心情!

2 comments:

nana- said...

傻婆~妈妈认为你可以照顾好宝宝所以才放心去玩啊。。。她也有她的世界 =)

心情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

你要好好照顾好你的心情哦^^

yH said...

nana- : she booked the tour before i giv birth lah.. so she doesn't know that i'll labour one week before the expected da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