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说真的我不是他的粉丝,
他的歌我也没有几首会唱的,
前几年我也没很喜欢他,
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不过他的演唱会真的很好看!

是从他《我很忙》那张专辑起才觉得他的歌好听。
认识他的歌有限。
不过昨晚的演唱会,有一首歌是我会唱整首的,
那就是《简单爱》!

看他的演唱会,
像是一场表演,
不管你欣不欣赏他,
你都会觉得好看。

而且他真的很厉害!
下次如果他又来开演唱会,
我想我还是会去看!

1 comment:

Wen Bin said...

好久好久好好久没看你的blog了,哈哈,是牛仔很忙啦....那时的这张专辑还是你帮我下载的咯,时间过得很快咯,这么久的事情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