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犀利人妻

那天看报纸在介绍一部台湾剧,觉得故事内容很有趣,所以就决定看一看。
故事内容真的很有趣。
可是我边看边骂。
我才看了一集,已经不能忍受了。

弱者总是被人同情,殊不知很多都是扮猪吃老虎。

收留的表妹竟然强自己老公。
老公还执意要离婚。
第一集里就交待的很清楚,
女主角是超级好人,只为了爱的人而付出。
他老公竟然要离婚。
我看了真的是要晕。
(虽然第一集还没交待他们会离婚,可是看故事介绍的时候就知道了)
女主角过后就是全心全意想追回老公。
哇劳。。

女主角是被朔造出来的好女人。
可是戏里的老公也是个好男人啊。
竟然被第三者吸引去。
气死我了。

边看边骂。
还在想我真的忍受不了这样的剧情,决定不看了。

不过。。
还是想看哦。。

坏心眼的第三者,王八蛋!

1 comment:

« ♥ ××yii佳×× ♥ » said...

i m now watching tis series too!! really hate the xiao shan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