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尘埃


星星一直都在 这一片云海

等着太阳疲倦之后离开

我也一直待在 这个模糊地带
等着你疲倦了回来

*

天黑之后才拥有光彩
才能看见微弱的存在
我就好像星星在距你千里之外
白云总是对蓝天依赖
我的爱也因你而存在
哪怕你不懂我的感慨和等待

[Chorus]

我的爱像尘埃 散落在边疆地带
不再对谁期待 难道是一种自由自在
而承诺像尘埃 不断被时间掩埋
谁还记得大雨之中的 告白

时间走得太快 要爱得痛快

宁愿受伤也不想要空白
谁都想被疼爱 找一个未来
不要在孤独里徘徊


谁还记得大雨之中的告白

谁都想被疼爱 找一个未来
不要在孤独里徘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