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一小时动物園游

所以我又乱乱进场了。
Oh no...

油价又探底,美股泻,马股跟着一起跌。

那。。我就。。
继续等吧。

那天老公送喜饼去马六甲,我们也顺便去了马六甲动物园。
谁要结婚?当然不是他,使他妹妹。
送去马六甲五姑那。

话说,送完饼差不多四点多。
到动物园已经五点了。所以我们只剩一小时来“逛”动物园。

其实马六甲动物园去过很多次了。
所以重点是要看长颈鹿,老虎和狮子。

花了马币四十多元,一个小时的动物园之游会不会浪费?




潮妈潮爸带女儿逛动物园。

话说,脚上穿的是我的得意之战利品。大爱这双鞋。

再说,其实我老公天生白头发多,其实他还很年轻。

其实,女儿那天得了水痘第二天。
今天的她,整头满脸满身都是痘痘。我也请了一个礼拜的假期来看她。
没办法,保姆那有别的小孩,不能传染给别人。

十个多月大的小孩得水痘,也够心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