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欧元贬值后?

欧洲上星期决定印钱后,市场一片欣欣向荣。忽然间青海一片,持有的股也有不错的纸上盈利。
不过什么纸上盈利都是假的啦,没有到卖掉的那一天,是亏是盈没人懂。
预测不到的股市,可以上也匆匆,下也冲冲。怎么买到最低点?只能靠运气了。

话说一月进场两次,都买在蛮低价的。是幸运吗?
我不会投机,也不懂怎么选投机股。买了,就是觉得是好股,不长期持有,我也不知该怎么处置。早卖,根本不是我的目的。不卖,又好像没赚到钱。
不过还是知道自己的方式 才是最好的。没亏就好。

说回去,欧洲印钱,就是欧元跌的时候。就有朋友邀约要到欧洲去旅行。
年纪也不小了,要赶快去走走。没到过欧洲的我们,现在好像是个好时机。
话说,有个朋友会随她先生到欧洲出差定居少说几年。就是这个契机让大家萌起到那的念头。

从年轻时的兴致勃勃,时时刻刻都在计划出门旅行。不过十个计划里九个都是自己讲,自己爽。没成的。
预算是个问题,孩子是个问题,时间也是个问题。
讲了几年下来去,我练就了对出国旅行不再有兴趣。也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一个母亲的身份。不是要出门就可以出门的。
另外,存钱是现在的首要任务。
没存钱,没资金买股,多没趣。
所以存钱是个乐趣。

至于出国,等哪天中马票,或者等我四十岁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