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公积金的利息

公积金给的利息有7.65%!
存在他拿真的是划算多了。
定期没那么多。
自己投资,唉,惭愧,都没那么多。

早期把钱全都提出来还高教部贷款了。虽然数目不大,可是每个月3%可不是开玩笑的。
而且有20%折扣,还是还掉无债一身轻。

为什么能提出来呢?
原来,我跟雇主签了退休金的合约。所以,每个月我是拿完薪水(不过会扣税),没存公积金的。当然,雇主也无需给我公积金。 
如果我一辈子跟他做,算起来得到的钱好像是多过公积金的。不过我要比他长命啦。不然一退休就不在了,真是亏大了。

是谁帮公积金在投资?
好厉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