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驾车

基本上我是个开车白痴,考到的驾照好像不存在一样。
距离上一次开车应该有三年了吧!哈哈。中五过后那年就考到驾照了,不过并派不上用场。家里没多余的车驾。每次跟男朋友出去玩都做大小姐,等人载罢了。大不了不就搭巴士咯。虽然从我家到镇上要转巴士,原本半小时的车程要花一个小时半,没有巴士还要等更久。
对驾车我有种恐惧。“马路如虎口”啊!
刚考到驾照的那阵子男友总会让我小驾一段路。我驾车的时候不准他开收音机,整个人超紧绷的。他也不能跟我讲话,我需要很专心。
过后他出国读书两年,我就没驾车了。在那之前可以驾车的机会已经少得可怜。没关系,我对开车一点兴趣都没有,等人载更好。
虽然,是稍微有一点麻烦,可是没办法。。

多一年就要出来做工了。姑且不想我会在哪里做工,工作的时候应该要会驾车。所以现在也会想说练习一下。
慢慢来啦,哈哈。

5 comments:

皮皮 said...

那你切忌别开车出门危害社会啊!

CKC said...

不管男生女生。。。一定要会驾车咧。。。以后一家人出门时就叫你老爸给你练习。。。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很少驾车的,几乎一年才驾那一两次,就是新年回家乡时我才有机会驾。不过,前几天我却从玻璃市,一直驾到了吉隆坡,而且途中是经过吉打,霹雳,吉兰丹,登嘉楼和彭亨的...一驾就驾了几千公里,破了纪录。还好只是自动档的车...

Siew 冰 said...

U drive manual or auto car? I ll onli drive manual if d road i ll pass by is jz straight. HAHA....aotu is the BEST!!!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考车,这个月不懂要不要考,有点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