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assignment in IJN

今天我在INJ in patient第三天了。
下午很得空,没事做。
所以就东看看,西看看。


负责我们的En Irwan在我们在那的五星期内会给我们一题assignment。
除了这个功课,我们最后一个星期也要做个presentation。每个人不同题目。
所以是两份功课。


我的题目今天四点半才拿到。
之前朋友做的回答clinical practice上的问题。
我的呢,听了压力大一下。
不是很难,是很重。


要我做一份资料。
IJN所有Injection Preparation的资料。
怎样reconstitute,用什么solvent,stability,要怎样注射,reconstitute好过后可以收藏多久,还有额外的资讯。
天啊。。


不是只有这个功课,还有presentation(另个题目)。
我还要看回我的thesis。
还要上网,还要看戏,还要看书,还要回家。


努力中。。


Here are some examples of Injection Preparation



5 comments:

sHanNa said...

你这篇部落很新鲜~~嘻嘻!
知道为何吗?
因为有图片!=)

你的工作,还蛮充实的咯。。。哈哈!还有功课!几厉害呐!=)

yH said...

我每次都不懂要去哪里找适合部落格的照片咧。有什么介绍吗?

CKC said...

不要吓我啦。。。讲真的我很怕一下。。。以后日子难挨。。。没有料的人就会害怕。。。哈哈

yH said...

你还有三年的课程要上。上完了,你也变有料了。

Anonymous said...

嗯。。。。。。
照片是很随性的不是吗?
感觉要什么照片就放什么。。。
不用特地先去找。。。:)
我多数是在yahoo或google里翻翻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