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可爱的恶人

有一个人他非常可爱。

知道我不会驾车,也知道我想学驾车。
不管我怎么假假不要驾,他都硬逼着我驾,把车停在路旁,要我坐上驾驶位。
微笑着鼓励着我。

喜欢玩电脑足球游戏,逼着我陪他玩。
笨蛋的我,脑里想的和手中控制的总是不一样。
我想我是电玩白痴。
我们各控制一队,玩起足球世界杯。
他还让着我玩,只求娱乐,不求胜利。
最搞笑的是那句
“你不要一直把球传给我,等下人家以为我们吃kopi的。”
其实是我不会控制,乱按。
还有,他为了娱乐效果,他的keeper不发球,反而带着球一路到敌场要进球。
看着身穿keeper衣的keeper一路跑,笑死我了。

虽然他有时很可恶,但,真的很可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一丝丝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