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我们都要幸福

费尽心思为了一个人计划属于他的日子。
几点我应该做什么,几点我应该去哪,穿什么衣,什么发型,化什么妆,穿什么鞋。。

为了这,麻烦朋友帮我订蛋糕。
想了好久怎样安排我的时间表。
看了发型书,还打算烫卷头发,买了定型液。
还买了一双新的黑色高跟鞋。

在那个日子到来的一星期前,跟他预约了那晚的时间,说好那晚他是我的。
他说了,他的时间是我的。

第二天,另一群人约了他,他答应我的都不算数了。
计划很久的节目,全都没了。
白想了。
什么发型,什么妆,白费心思。
那双高跟鞋,也白买了。

我很失望。
为什么答应我的东西,总能说不算就不算。
------------------------------------------------
生气了一天,算了。。
把我的计划改变一下。
没有晚上,改成白天好了。
他开心就好。
不要给他留下遗憾。
他说,我开心,你也要开心。

幸福,就是这样。
希望他幸福,我也幸福。。

2 comments:

« ♥ ××yii佳×× ♥ » said...

幸福道底真的存在吗??
我好疑惑哦。。。
幸福好像离我很远了。。。
anyway...祝你和他永远幸福快乐~~

yH said...

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幸福。。
人,越复杂,离幸福就越远。

简简单单。。
可是,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