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新加坡动物园

一直想写些什么,可是又懒惰写些什么。
刚才streamyx跟我玩游戏,让我打了两通电话去服务中心才能上网。
前几天去了动物园。
说好玩,也没特别好玩。
一开始是很兴奋的。
想到要去动物园,好开心哦!也很期待。
想去看不同的动物。
到了,很兴奋。
第一种看到的动物是白老虎。
好兴奋!
象小孩一样的手舞足蹈。
很开心。
有两只白老虎懒洋洋的躺在一旁,而有一只一直沿着崖边来回行走。
我不明白它在走什么,看什么,只是在担心,万一它跳过来该怎么办。
因为它在那来回踱步,然后又看看游客这里,感觉就好像它很想跳过来,却又跳不过来。
很恐怖。
待在那至少十分钟。那老虎就这样来回走了十分钟。
最后贤做了个结论:老虎是假的。
哈哈,因为假的,所以才会同样动作,同样姿势来回行走没听过。
呵呵。。
很小的时候去过新加坡动物园一次,所以还很有记忆。
去动物园看动物很凭运气,谁知道你要看的动物躲在树下,或者草丛中,怎样看?
我只有看白老虎的时候特别兴奋。
狮子呢?躲起来了。
而且狮子好瘦,又很没精神。
被关起来养,没办法在大地上自由奔跑,渐渐的失去本性,也失去敏捷度。
新加坡动物园真的太大了。一个动物到另一个动物要走好远。
走到最后只是累,并没有太多心情。
心得:是个不错的体验。可以去看看。不过我下次去应该是带孩子去了。

2 comments:

sHanNa said...

我也想去呐~~~
看多多动物。。。多多的树。。。美丽的大自然图~多棒!^^

贾爷 said...

可以看到白老虎很棒啊

以前我也是有在新加坡看过白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