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论文

惨了。。
我不知道我的论文要怎样接下去。。
要怎样讨论?

懒惰读很多。。
不知要写什么。。

暂停,休息。

4 comments:

beekean @ mei juan said...

想到论文就烦啊!!!
你有个好老师,应该不会很惨吧?
至少理不出头绪时,一个msg给他,他应该会帮你解决吧。。。
大家再忙着clinical时,干嘛你还有时间想论文呢???
速度果然惊人!!!
佩服!!!
加油啊!!!

yH said...

哪里有人把问题丢给老师解决的?当然是自己想,然后问他意见嘛。
我现在中场休息。休息一个月后才继续做。

beekean @ mei juan said...

哦,是吗???
那我好像是那个只会抛问题给我的33。。。
如果他不能帮我解决,我就惨了。。。
不要学我哦!!!
因为这是本人过渡依赖他人的习惯。。。
切记,别学!!! 哈哈。。。

Siew 冰 said...

i oso pening wif my thesis now...sumore need to do programming which i so weak in...haih...gambateh lah^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