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考试

还小的时候,我很喜欢考试。
这个“还小”,也只不过就是中学及小学时期。
我喜欢考试,因为不用做功课。
小学和中学时期总是很多功课。
考试很好,只要读书。小学的时候又不一定要读,因为小学的考试很没有范围的。
平常准备好了,就只是等考试。
没功课,没压力。

上了大学,功课并不是给到很多。
是有一些,不过时间总是由自己控制。
上了大学,没那么喜欢考试了。
考试前总是要埋头苦读,很无聊。
不过考试并不会给我太大压力。
我只会因为考出来的成绩而压力或难过。
好像总是希望好运一直跟着我。

要考试了。
很可能是人生中最后第二个学期。
现在又有点喜欢考试了。
考试总好过功课,好过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要花好多时间。
不过也是学到很多东西。
考试好,时间自由一点。。

2 comments:

thomas said...

我从小到大都讨厌考试。。。。

Siew 冰 said...

Gud luck to 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