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gossip girl

迟至今天才写,只因为前几天上网很慢。

我说,gossip girl不要这样啦。
好朋友好好的,干吗要让她们吵架。
我都不喜欢了。

两个美女,原本是好朋友嘛。
如果一个占上风,一个态度好,
这样的戏至少让我感觉友情的可贵。
虽然可能是愚昧的退让,可是退让那一方至少是心甘情愿。
这样才好看嘛,让一个mean就好了。

结果,
现在两个女生争着做Queen.
看到两个好朋友变成这样,我都心痛。
哈哈。

和好啦。

1 comment:

sHanNa said...

我妹也有看这个,我很久没看戏了。。。><"

看到会心痛的戏,那还是不要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