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伴娘

我原本以为我没有机会做任何人的伴娘了。

照情况看来,我应该会是朋友之中较早结婚的。
大家都会找好朋友做伴娘。
我是谁的好朋友呢?
姑且不说谁会找我做伴娘。
若我先结婚了,我会先找别人做我的伴娘。
所以,我应该成为不了伴娘。

忘了我还有姐姐。
耶!我是我姐的伴娘。

很开心。

因为我很喜欢扮美美。
yes!至少做过一次伴娘。

可以看裙子,看鞋子。。
可以去教堂。

姐,祝福你。
你的上帝会保佑你的。
你也要勇敢面对你的人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我自己也不知道可以找谁做我的伴娘,你知道我最疼你,不找你,还可以找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