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忙茫忙

我都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忙。
真的很忙啊。。

大学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就是那么忙吗?
忙到我想好好享受最后读书生涯,在吉隆坡最后的日子,都没有那个闲情。
忙啊!

虽然clinical attachment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8个星期去医院,8个presentation,8个报告。
找了无数的journal..

忙到麻木了。。

所以,最后一个学期,就是这样匆匆的过去。。

--------------------------------------------------------------------
那天药剂学院的晚宴。
终于跟到一些教授拍到照片。
当天去也只是要去拍照而已。
一个意外的惊喜是,嗯,我又得了Queen?!

这个奖项我们华人不大重视,因为向来是马来人的囊中物。
每个年级都是马来人比较多,当然他们的票就比较多。
学弟妹当然投自己认识的学姐。

今年很意外,多谢学弟妹的票。
我又蝉联了。
继华人自己办的晚宴后,我又拿了queen.
多谢大家。

一个学弟调侃我说:你真的是风光毕业了,各大奖项被你扫走。
哎,这只不过是场游戏。
虽然心里是暗暗窃喜。
不过。。这真的只是场游戏。没什么significance.
应该是因为学弟妹比较认识我吧。
班上的人刚好都比较低调。

但是,上次那个best costume确实让我高兴+惊喜了一下。

哎。。
很忙啊。。
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情。。
忙茫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