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洛杉矶时间晚上8点33分

到咯!

我觉得我的身体不好。胃不好。
从新加坡到东京的机程上竟给我吐了两次。

还好第二趟机没不舒服。稍微累了一点咯。
时差。

可是我也还很厉害,这里十点半到,马来西亚时间就差不多半夜,到了到现在都还没睡觉。
厉害吧。

总共是16小时的机程。
新加坡去日本7小时 + 日本来洛杉矶9小时。
我还以为第二趟是飞很久,要十多小时,如果是这样,那就累死了。
上了机一看,还好只是9小时。
在飞机上我总共也没睡到4小时。

anyway,我到了。

暂时还没去哪。
明天会去downtown陪姐姐买婚礼用的东西。
据说,星期四我会去universal studio玩。

好啦,就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