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忙死了.
也不是很忙,只是没有在家悠闲的上网看戏睡觉.
星期五凌晨坐车去了吉隆坡.然后到学校交论文及处理些事情.
然后去lowyat陪男朋友买东西.走了很久,也选了很久.
把买了的东西回文良港,然后又去谷中城逛街.

男朋友买了一双nike运动鞋.
我买了一见折扣后的衣服.
适逢BODYSHOP大减价,真是合我意.刚好想买他家的产品.
虽然我买的只是十巴仙折扣,可是还是有爽到.

逛了街,还去打了我生平第一次保零球.

有时侯,为了另一半,一些改变是需要的.

回到文良港都累倒了.

第二天醒来就"搬家"咯.
把在吉隆坡住处的东西都搬上车,要带回柔佛.

下午回到.
傍晚还去打篮球.
小指还不小心弄伤.弄到很像中毒一样,整支黑青了.
痛死了.

晚上还去看电影.

然后就是今天了.

去男朋友家的工厂帮忙搬东西.
女生毕竟作用不大.
哈哈.

我还没打包我的行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