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H1N1带来的后果

我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大家都担心我去了美国会受H1N1病毒的侵袭.

男朋友的妈妈也很担心.
跟他说我回来了先不要找我.
我说:她知道我回来两天后我们要去巴厘岛玩吗?
"我跟她说了."

不管怎样,我知道有一定的危险.

多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小心的.
预料到这次的疫情会影响我的旅程.
可能没办法出去玩,到了也是待在住处吧.

无所谓.
我还是会去.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会作足防范措施的.

2 comments:

nana- said...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trip over there ok?

take care yourself to the max! =)

soofei said...

Have a pleasant tri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