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笨蛋

说我有几笨,就有几笨..
知道自己的电话是有gps的,可是从来没去想,到底在哪里..

电话刚买来的时候很兴奋,
知道送的是1GB的卡就马上换上自己2GB的卡.
说明书也没多看.
自顾自的玩起生平第一架触碰萤幕手机.

这架机才刚用的时候电池就有问题.
让我推迟了几个星期才用.
因为要拿回新加坡看.

虽然知道我的电话可以存很多软件.
可是从来没尝试.

真的笨..

原来卫星导航早就给我了.
等着我install,等着我用而已.
笨死了..

之前还想说买一架卫星导航呢..
还好没笨到那个地步..

笨!!
明天要玩玩看..

真是笨,浪费了半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