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毕业咯

今天毕业典礼.
虽然对毕业典礼没什么感觉.
不就是上台拿证书,事后拍拍照,
不过可以收礼物收花,还真的是开心.

毕业,就是放假..
放长假..
而且不用再读书..
之前读书读到很pekchek.
成天在想几时可以不用再读书.
毕业,就是了.

很多人问我,那么早结婚,有了啊?
成功有了,那你们就等我跟你们讲咯.
早结婚,有什么不好?
可是早早就断定自己的命运,这样就不好.
我懒惰.只想坐在家里面.
刚才看了一个美女写的部落格.
她说,以后的日子还很长,要努力.
嗯,有激励到我一下.
我会努力的啦.不会只是个家庭主妇.

今天收到很多花.
非常开心.
而且中学同学来给我她们的祝福.
真的很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那些想来可是不能来的,比如SY,MT和YH,我也很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是我的好姐妹..

还有川博,文斌和爱霜的250GB external hard disk..
这真的是我很想要的一个东西..
非常感谢!!!
很高兴认识你们...
希望你们会记得我,而我们还有机会再见面(我结婚喜酒后).

3 comments:

惠月 said...

看到你们毕业,我也很想毕业哩。。

幽灵 said...

你不会是家庭主妇的~成功的老婆,妈妈,女人就有你的份拉!
明年的今天若无意外就是我们的毕业典礼了~
看你们毕业我也很开心,因为我还有一年罢了!
加油~快乐就好!

sam said...

等你的红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