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忽然在想,我好象吃过一个叉烧包.
它是烘的,
吃起来像面包一样,
外面油油的.
可是里面香香的.
好好吃..

可是却想不起来是在哪里吃的.
你们帮帮我.
有谁跟我一起吃过,
或者有吃过这样的叉烧包,跟我讲是在哪里吃的.

其实我在刚写第一行的时候就想到了..
那是在远方的一间点心店..
唉,没机会再吃了.
可能要几年吧..
还是你们知道哪里附近有,跟我说啊.

还有,前几天我忽然想吃卤面.
告诉我,
居銮哪里有好吃的卤面?
我要像以前在文良港保保吃的那摊一样的..

以前住的地方很方便.
要吃什么都有.
最近很想念泰国餐还有卤面..
好想念以前住的地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太多,小心变胖!上次带你去吃点心时,在downtown不是有吃到吗?马来西亚哪里有卖,我就不知道了

yH said...

就是那间咯..
我到目前为止没变胖,反而轻了.因为胃口不好.

Anonymous said...

马来西亚有吗?downtown那间的真的很好吃,开始对我来说太远了,几个月没有迟到了,有点想念。胃口不好?是不是你懒惰吃?妈妈说你在家很懒惰哦!有人煮饭给你吃,已经很不错了!

yH said...

懒惰是懒惰.
胃口不好是胃口不好啦.
胃口不好到几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