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五月天和云顶

上星期五去了新加坡观赏五月天创造DNA演唱会.
很疯狂的一夜.
他们的歌迷都很赏脸的又站又跳了.
我老了,只站大概70%.

最让我投入的曲目是离开地球表面,知足,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孙悟空,恋爱ing和终结孤单.
他们一开唱,我就等着他们和我们说话.
结果唱了一小时半才正式和我们打招呼.
讲来讲去也只是客套话.
我看除非我去台湾看他们的演唱会才听不到客套话.

无论如何,上了一堂五月天的音乐课.
真的是好看好听啊!

星期天上云顶.
人很多,走路一直要踩刹车器,左闪右闪,很显.

嘴唇上起了泡.
老人家就说弄到脏东西.
我也不知.
只知道很痛,而且破相了.

快快好..

2 comments:

幽灵 said...

哦~要快快好咯!不然你这位九月新娘就不漂亮了!祝你快快好~

Yuan Ruey said...

我觉得你应该是没有喝很多的水,就算是在外面,也应该要一直补充水分,像上次我带你出门一样,身上都会带着很多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