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

有些人变得狂妄自大后,让人无法恭维。

我只想靠我自己,走我自己的路。

如果闯进了别人的世界,你也只好静静的让路,千万别挡着别人了。

谁是弱者?谁是强者?

谁是赢家?谁是输家?

最可怜的,只有他。。

忍一步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啊。。
我想去月球。。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吃。

“甜的吃,苦的也吃。”
《溏心风暴》

笑脸背后,隐藏着多少的难过。

世界上没有圣人。我只想活得精彩。

我几时可以去月球?

最可怜的,就是他。。

自私的我,却不陪他。。。

我真的练不到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2 comments:

sam said...

能忍人之不能忍,才是人上人。。。

DaLeDayDreamer said...

虽然不明白.. 但希望你只是发发牢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