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妖怪

最近生命里出现了一只妖怪。
妖怪原本不是妖怪。
可是走火入魔了。
结果,变成了妖怪。

我妈说做人要宽宏大量。

沟通本来就是不容易。
如果永远站在自己立场,你永远不明白别人。

沟通里态度及语气也是很重要。
你吃饱了吗?
你吃饱了吗!
这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也代表着那个人的心态。
对,就是态度。

有时人啊,不会感觉到身边的人对你好。
你以为是理所当然的。
或者以为对方怕你,所以让你。
或者以为自己有几了不起,所以别人放你在心上。
其实不是,是那个人修得比你多。
什么都计较,那是没有智慧的人。

嗯,我也是没智慧。
我也常计较。
但是我起码知道一点的羞耻心。

原本应该的喜事,弄成这样,有什么意思?

我没关系,反正我是局外人。

可是,一昧的只要别人让步,自己却不牺牲,
只会落得不愉快。
何必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说的这些,我觉得很耳熟,好象上次你来我这里的时候,你有这样劝我,现在轮到你了!

yH said...

你以为我写来讲自己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会有事再说我的吧!不然你是在暗示给那个人看的吗?这招还蛮高的!

yH said...

这是我的地盘,在这边抒发情感,你想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就不会想太多,因为我都不想!懒!

sam said...

岂有事事如你所愿,但求无愧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