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近况

从上一篇到这篇这期间,实在没什么好写的。

这几天都在家。
“新家”
整理房间啦,整理礼物。

拜托大家,我没有去蜜月旅行。
不要再问了。
呵呵。
一开始觉得很不开心。我要去玩嘛。
算了,等以后存到钱才去。

不过过两天我要去吉隆坡。
他问我:去做莫?
讨论到来,好像没事做。
知道的啦,逛街没钱,又没东西要买,很累的,又无聊。
我是有事要做啦,我要去剪头发!
你们告诉我,居銮有那里剪头发好看的?
问了十个,没有一个讲得出。
这次有机会回吉隆坡,我要去我每次去的那间剪。
还有。。居銮。。没有泰国餐的啊?
哎呀,我们genting klang那间泰国餐好好吃。
几想念。
很辣,又辣到爽。
炒饭炒粉又好吃。。

还有,就是回去找一些朋友。
没有来喝我喜酒的好朋友。
希望能见到啦。

几时开工啊?
五个月的假期,有够无聊。
奉劝学弟学妹,如果要过得充实,还是做两个月假期工,其他的拿来玩和休息。
不然,显死掉。
每天就上网玩facebook.
每隔几分钟按refresh,看别人update消息。
然后自己就是在那边烦,几时才要开工哦。。

对于开工,我没有很紧张。
不就等信咯。
现在的人很advanced.
有电话号码,所以一直打电话去烦。
不过En. Othman人很好。
我打过几次,他都好好讲话。

我没有急着开工。。
我只是要寄结婚证书。。
我只是要算还可以蜜月几久。

去了吉隆坡,希望还可以去金马伦。
谁要一起去?
不然很像很无聊。。

1 comment:

sam said...

不好意思,那天发烧,去不成你的喜筵。几时上来kl记得跟我说,我在家里也很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