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Jurong Bird Park一日游

第一次驾车进新加坡,之前都是先生驾车,我在旁边看卫星导航。
这次自己带着大女儿进去,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嘛。哈哈。


可惜的是下了雨,哎,很麻烦走啊。多少都淋到一点雨了。

到的时候雨稍微停了,还赶得上十一点的表演。
其中鹦鹉唱歌说话真的让我很佩服咯。
说了英文及中文的一到十,还有问好之类的。然后再来儿歌“客人来”,马来歌“rasa sayang"和英文生日歌。
音准都还真的到点的。



有好多鸟类,你问我,我还不一定叫得出它们的名字呢。

门票呢,换算马币一个大人一个小孩接近九十令吉。
妹夫的信用卡能拿到30%折扣,都挺多的。
飞禽公园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水上乐园,小孩可开心了。但我没带女儿的泳衣及备用衣,他只能在旁边干瞪眼,忙着跟我预约下一次的参观。








在园里匆匆逛了四小时后就走了,要赶在五点放工时间回马来西亚,不然提上塞车可不是开玩笑的。

总的来说是很值得来的。
富有教育性,娱乐性的参观。
当然,要走的路也不少。如果有带年龄较小的小孩一定要带推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