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爱的宣言

今天他们摆酒宴客。

他说:“其實我今天真的好緊張,我得說,我的Baby,妳完蛋了,接下來的日子妳等著吧,我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這麼好過,只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捧到妳的面前。妳喜 歡的就是我喜歡的,妳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即使我們到了七老八十了,沒有牙了、走不動了,到那時候我也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愛妳、寵妳,把妳當作是我的小公 主。妳老問我,要是把妳寵壞了怎麼辦?那就讓我把妳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

她说:“很想跟你說,人生路上,我會一直默默支持你,不管你累了,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想到我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為你建立一個家庭,有個非常圓滿的人生,這是我的夢想。希望到老之後,你會跟我說,找我是正確的、快樂的。”

Oh no...

浪漫 + 感动。

愿天底下爱侣们相守到老。

1 comment:

Admin said...

哇..你的朋友好甜蜜哦.
愿他们白头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