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Play safe

它一向来是我的心水。
大家上上下下,唯独他,带给我快乐与信心。
让我相信,我的运气不是那么差,还是有点眼光的。

可是,我的目标没有那么高。我只是觉得它值得五块多。
现在,超过我觉得的价钱了。
虽然大家一窝蜂的喜欢,我这个旧人也觉得与有荣焉,可是,会不会超过了呢?

所以,我玩保险的。
我把成本换回来了。剩下的就是多赚的。
其实卖价离成本还差个几百块。不过我想,留着还是会多过现在卖的。

以后的股息收不到那么多了。Bonus share也分不到那么多了。

不过没关系,它带给我的快乐我会永远记得的。

如果股息和红股后它的P/E和dividend yield经过了盈利的增加,又跌入了我的买入条件的话,我才会再买回来。
不然,现在pe高,dy低,不适合我了。 

我还是看好你,还是看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