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屠妖节出门玩

趁屠妖节去了适耕庄一趟。之前自己是去过的,现在是和家人去。

想说的是,那里的人好幸福啊。天天能看见一大片天空。天空如此辽阔,心里是不是也舒畅许多。是不是这样就开心许多,很多事也能一笑而过?

住在一间特别的旅馆,Farm Ville Cafe & Homestay.地点不错,就在稻田旁。房间处在货柜箱内。白天的时候就会稍热。
他们还提供高尔夫球车出租,这真是太棒了。四十令吉一个小时,其实没有在在意的。在稻田边,吹着风,很舒服呢!
只是下次我不会太建议住这里。房间及厕所稍小。我还是比较习惯酒店的规格吧。

那两天里吃了两次建旗餐馆,是专门吃鲨鱼餐的。是不错吃的。 为何吃了两次?因为我也不知要去哪儿。
小地方,我觉得哪间餐馆都一样的。
不过在适耕庄吃海鲜,真心便宜。晚餐吃了螃蟹米粉,鲜贝,虾婆,蒸鱼,蛋和菜,六个大人两个小孩才210令吉左右。

 第三天去了八打灵再也的Kidzania.其实也是不错玩的。可惜我女儿太胆小,即使作为牙医,外科医生,都不敢接近假人做样子。
下次会再带她去,因为她的钱我们没花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