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战战兢兢对待低价股

低价股,或者我要说的是仙股,少于一令吉的股票,一点点也会很多。

最近买了几个。

仙股,如果中炒,成交量特大,然后可能升,可能跌。
如果没被炒的,价格又很难有作为。

小孩的成本不大,买进一只,然后两个月,升幅32%。
其实我有点想卖了。
多少有被炒的成份。因为交易量都挺大的。
 可是其实当初我买也不是要买短期的。
查看盈利,过去几个季度都是有所成长。
所以,该留,该卖?

然后又看到一只消费股,好像也不错的。
可是是我太迟了吗?
最近它已逼近52星期最高,这样的我会害怕。

还有十二月的升息,是好是坏?

胆小的我,真的很难。

他们说,进场的时候就决定你是赚还是亏。
所以,不是好价钱,千万不要急。

话说,我买了那么久,为什么总资金一直没有增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