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17

我妹妹

妹妹在班上挺受欢迎的。我不会说是小朋友之间的爱戴,他们根本就还很小,他们只是谁对我好我就喜欢谁,跟谁在一起我很舒服,我就喜欢跟他在一起。

今天她跟我说她朋友之间的故事。话说有个朋友A非常喜欢她,所以常常都要和她一起,牵手啊,一起玩什么的。另外还有个朋友B,应该是我妹妹的麻吉,据说他们在班上非常爱说话。爱说话,应该是很合得来吧。故事发生的那天,A牵着我妹的手,B就来想要用打的方式分开他们的手。这时我妹对我说,我还有另外一只手啊,为什么要拉开我们的手。😂
A就开口说,不要打wanyu的手。
A真的很爱我妹妹。呵呵。
据说那次我妹的手就被另一个女同学牵掉了。而且A的其中一个三胞胎弟弟要来牵手,我妹跟我说,那时她没手了,结果弟弟只好去牵别人的手。

另一天班上一个女同学可能摸我妹妹的头发吧。A就说,不要摸wanyu的头发。😂

小孩的单纯世界,太可爱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