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老了?

今天跟朋友到suria KLCC的kinokuniya书局。
在书局里呆了一小时半,最后买了三本书。原本觉得那的书很贵,不过买的两本中文书因为是过去一周的畅销书,所以折扣20%,扣到来我还觉得是平常的价钱,不然我还和朋友说要去茨厂街的大众书局看,kinokuniya的书我还真的买不起啊。
其实就是贵那么一点点,可是还是计较,一本书贵个几块钱就贵很多了。
还买了一本英文小说,我也不懂我会看得完没有,哈哈。不过那本英文小说还比另两本中文书便宜,所以直接就买了。
朋友问我说,诶,怎么不等书展才买?嗯,我也不知道。要看就买嘛,谁知道下一次我想买书看书的心情会在几时?哈哈。
然后在klcc走了一下,真的是一下。很累哦。。
所以很早就回来了。
老了吗?
不是啦,可能休息不够,没有足够资金,逛街没劲,就觉得累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里的书真的很贵呐!尤其是课本。。。可以贵整100%。。。天。。。。
不过。。。我还蛮喜欢它的。。。呵呵~真的很多书。。。
可是我还是最喜欢Borders。。。也是够多书。。。够整齐=)
对你来说,不是你老了。。。
而是支金不够而以。。。哈哈!=X

Anonymous said...

发现到你很喜欢用“资金”这两个字...哈哈哈

yH said...

嗯,我有常用吗?没注意到..

CKC said...

老了又不忍老。。。

yH said...

;"{

Anonymous said...

没有很频密啦,不过我都不会用这字,我会用“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