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我的一个朋友

最近见了一个老同学。人的转变可以如此的大。
以前是个很单纯很善良的女生。
虽然会“算”原本就是她的性格,可是现在变本加厉,总的来说就是“贪小便宜”,而且觉得理所当然。
刚才去见了一个也认识她的朋友,他第一句就问我:“你觉不觉得她变了?”
对,她变了。她把一个女生可以有的劣根性都表现出来。
讲话不客气,表现出看不起人,而且拽到好像理所当然。

“哇,那天我去那家餐厅吃饭,他们的椰浆饭很好吃,不过很贵哦!我们吃了四十多块哦!”
“噢,是吗?我也听朋友说过这家餐厅,他还说要带我去吃。反正不用紧,都是我朋友请的。”

气到我朋友一下。她怎么可以说到那么理所当然?
我也感同身受。
有些事发生在我身上。我直接被炸到。讲话如此不客气。
变得那么不负责任,亦可以说是厉害推卸责任。
还发生了一个小笑话,我跟她那还在读小学的弟弟说话,弟弟说“......我姐见钱眼开的,只要我爸给她钱,她就......”
对我来说,是个笑话。
那天见面了,只是觉得,这个朋友,慢慢的,可能我们没什么情谊可说了吧。

人美,就可以那么“串”meh?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叹号!
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哦。。。呵呵!
这位朋友就久久见一次就好。。。^^

yH said...

我很难避开不见这个朋友咧。

Anonymous said...

既然觉得彼此是朋友,尝试劝一劝她吧!
也许大家都没有提醒她,才促成她那么自以为是,然后变本加厉。

yH said...

har?提醒她?若让我身边的朋友知道了,他们只会叫我不要多事,哈哈。我们是朋友吗?慢慢变得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