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命中注定我爱你

最近在看一部戏:《命中注定我爱你》。
并不想多做介绍。

其实我不喜欢看台湾偶像剧。因为真的是太偶像剧了,拍到不好看;又没日本拍到好看。有时又啰里啰唆,演员又拍到夸张。
而且我不喜欢陈乔恩。她也拍够多偶像剧的。剧剧都她当女主角,又没特别好看。
阮经天,我根本不认识他。有一次看《我爱黑涩会》他和陈楚河上节目宣传《命》,才第一次看到他。不过我喜欢听他讲话,他声音很好听。

有个屋友在追着这部戏,我上网看到,并没下载。我多数看美剧或综艺节目。
假期开始了。回到家来,弟弟下载了这部戏。嗯,想看看阮经天演的戏。
哇,这部戏很好看哦。

我喜欢看阮经天。
故事内容很好看。
我很同情纪存希(戏里的阮经天)。被人陷害,结果阴差阳错下同陈欣怡(陈乔恩)发生了关系。又迫不得已要负起责任跟她结婚。唉,虽然故事过后会发展成他爱上她,不过现阶段他又有了深爱的女朋友。我同情他。
如果安娜没出国留在他身边,我想他会很幸福的。

跟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在一起是件超幸福的事。
前提是不要吵架啦。
我讨厌吵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有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

Anonymous said...

片尾曲很好听。

yH said...

我把片尾曲设置成我男朋友打来的铃声,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