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最近

假期过到现在也只剩一个星期了。
这个假期我过到满意一下。基本上是不得空的咯。一下去这里找那人,一下陪妈妈去那里。偶尔有几天在家呆着,房间我都还没扫干净。一下就只剩一个星期玩了。

昨天跑去染头发。我蛮喜欢的颜色。不过也知道的啦,红底的颜色不用一下子就退到黄色。希望那天不要这样快到来。

圣诞节我会去新加坡。
老实讲,对新加坡没什么好感咯。那天去了两天一夜,还跑去乌节路看看,人多到。。
我不喜欢一边走路一边刹车的咯。走路左闪右闪,逛到都不爽。
那天半夜回来的时候刚好碰到新关卡启用。车是塞到。。我尿急咧,差点得病。哈哈。
然后打消去新加坡过节的念头。
唉,居銮怎样都没有新加坡热闹的嘛。。
还是会去新加坡咯。。
平安夜应该会去克拉玛头吧。。

下星期开学咯。。
新的学期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