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我姐要结婚了

据说我老姐要结婚了.
看了她写的部落格,心里有些感动.
若有人要结婚了,你会感受到那份感动.莫名的感动.

我很想出席她的婚礼.不过那会是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座教堂内,我没有那个机会去.
因为我很象很忙.毕业后的五月六月都会很忙.忙着玩?

可是这是我唯一的姐姐.她要结婚了.
如果家人有办法出席,一定都会想出席的.
远在美国举办婚礼,我没办法做她的姐妹,没办法看到披上婚纱,更没办法参与基督教徒在教堂举行婚礼的情景.
当然,希望他们回来的时候会办喜酒.让亲戚朋友知道,我妈妈的大女儿结婚了.
可能有些人结婚的时候觉得不一定要摆喜酒.
我就不一样.我一定要摆酒,希望请多多人来我的喜酒.虽然那一天听说新郎新娘会很累,不过就是那一天,大家可以看到我开开心心的出嫁.

有些朋友说:"你可能是朋友中最早结婚的那个"
我也这样认为.
不过..相处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结婚了过后,更不能说不理就不理.
有时,还会觉得累..

最近,有点累..

希望我姐姐和姐夫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愿他们的主保佑他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祝你姐姐幸福哦!!
嗯。。
我也是很希望结婚时能够摆酒宴客。。。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