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星期天

昨天跟阿娜去逛街。
很开心,因为买了要买的东西。之前考试,我要买的东西就记录在电话里。哇,好久没出门,要买的东西的清单几长一下。
买了一件外套,不是jacket。我还真想不到英文那叫什么。很美的外套,我超爱的。之前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 cycle 11, Sheena(一个韩裔及日裔混血儿)常穿。好好看,耶,我也买到类似的外套。
还买了身体去角质的。用了,很喜欢。可能下次就买他家的lotion.就是章子怡代言那个咯。
在mid valley拍的照片很美,我很喜欢。Nikon的相机不错嘛,我总是觉得很难拍到清晰的照片。不过这次效果不错。谢谢姗娜的相机啦!
难得跟好久不见的朋友出去,开心呢!

原本说星期二要去金马仑。哇,好多酒店都客满了。这下可好了,不用去了。可以在家天天上网,看戏,再做一下论文,然后找朋友出去玩。
这样也很好。

2 comments:

sHanNa said...

哈哈。。。没得去玩了。。。
也好啦~休息下。。。
但,你shopping也很够力下的喔!=="

很好~能一起聚是很棒的事~我很喜欢~!

Anonymous said...

那个外套是叫vest吧?
呵呵。。我也有一件。。
也是超爱的。。
我想应该不一样吧?vest也有很多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