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2008年12月

2008咻,一下就到12月了。
记得我在年头就说:今年不会是一个好年。年头的时候过得非常糟。Anyway,有渐入佳境就好。

时间过到超快。哎,一下已经是大学第四年的学生,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了。
我刚到20岁的时候,就想说:20岁到30岁应该是女生的黄金时期,从学校毕业,然后工作,结婚生子。差不多应该都是这10年发生的。我还在想要怎么过呢。
怎么一下就22岁了呢?
我只能说:我又长大了。By the way,我不是今天生日,只是感叹时间过得好快。
多两三年我又要进入另一个阶段了。生活就这样过下去。。

今天去看了场电影。原本应该很好看的电影,应该是导演的问题,拍到很显。我觉得没有什么背景音乐咧。可能我没注意到。
是个很浪漫的故事。哎,超浪漫的。我没什么去留意女主角,虽然她是长到不错啦。我比较注意男主角啦。乍看之下是不帅,诶,越看越帅咧。
Kristen Stewart和Robert Pattinson领衔主演的Twilight。
稍微调查了一下,Kristen Stewart有参与Jumper的演出?没印象。这不是今年的戏咧。
Robert Pattinson在Harry Potter里的角色我忘记了还情可原谅,那么旧的戏,我只记得三位主角和后来的张秋啦。
对了,大家都说Peter Facinelli最帅。我认同!

如果有续集,又有上映,我希望我记得会去看咯。

对了,几年前的Eragon,我记得应该要有续集的,跑去哪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