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最近

好久没有clerk case了。
今天去病房翻了翻病人的病历,看得有点力不从心。
要努力去clerk loh,不然不够达到要求。

今天做到还蛮开心的。因为今天一切顺利,也没有一直有人在柜台打扰我。
不错。

有人说年底要去玩。
可是我应该请不到长假咯。
看一看能去旅行的地方,嗯,最少要五天。
我看。。还是去坐邮轮算了。三天就够了。
反正没坐过,尝试一下也好。

最近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等我薪水来,我就。。。。。。”。
薪水几时来?

要存钱。
去旅行时不敢想咯。
等后年吧。
明年可以去近近短短的啦。

先努力做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