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最后一天

终于到最后一天了,安娣煮了午餐收了衣服也跟我道别。安娣实在是不错的陪月安娣。她没好好跟宝宝道别,因为我在喂着宝宝奶。不过她说她会再来看她,毕竟我们的家很靠近。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人来人往,大家也只是彼此的过客。

耶,可以喝白开水了。可以冲凉了。
不用吃坐月餐了。那个红酒的味道真的让我很腻。

最想吃西餐。老公几时要带我去啊?
我们镇上那间西餐店卖很好吃的西餐。不管到哪里我吃的西餐我都会跟他们家的比较。
他们的意大利面香,鱼扒好吃,鸡扒是首选,牛扒和羊扒也不错。
可惜在他们那没好喝的咖啡☕️。
他们卖的沙拉和浓汤也很赞。
Barney's is the name of the restaurant.

常去,老板娘和伙计都认得我们。
等着下星期会去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