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14

宝宝长得像谁



两个女儿刚出世时都长到很像爸爸,根本就是一个模样。
其实心里有点不平衡。怎么没有我的女儿的感觉?哈哈。

大女儿和小女儿出世时的样子很相像。
可是大女儿越大就越像我啦。其实是有像他,有像我。不过我就很开心啊,因为大家都会惊呼,哇,好象你啊。感觉特别骄傲,因为她是我的得意之作。哈哈。
明明是我生的,如果不像我,怎么感觉很吃亏?

小女儿现在非常像她爸爸。我根本就想叫她Ong Er Shien Junior.
我是不担心,虽然又有点吃亏的感觉。有了大女儿这个前车之鉴,我知道,她们大了,样子又会变,到时又有我的影子了。

其实像谁不重要。健康最重要了。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没病没痛,我就放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