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越便宜越好



第一天最新剖析美女说道,越便宜越好。

就是因为这样,我没有加股。
另一个股项,因为我加股,加在不对的时候,结果头重脚轻,曾经一度的30%盈利,在上个月跌势中,我把它止损了。
我只能说,一切都是教训,都是学习。

最后一次加股美女是去年四月,那时是2.61

所以这个越便宜越好,让我有个开番的股。
来,拍拍手。

没有卖,就没有定论。
希望我能享到成果。

现在纸上盈利和股息是有104%了。
再来个红股和股息。
希望大家不要拿了红股就贱价卖股,因为我好像看到有一个心仪的股拆股后被卖到好惨。


" 其实真正的投资,就是以合理价格,买进一些业绩有机会每年新高的公司,那么人生只要找到2-3只这样的公司,就可以富足一世了。。"
quote from 第一天。
希望这就是我的那只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