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胃口

在一个诊所办的糖尿病班里,一个老先生问医生,“为什么我这两个星期没有胃口?”
当然答案很多,可能血糖控制不好,可能血压高,或者生病,压力大,情绪不好。

我想到一个答案。多年前刚开始拍拖的时候,哈,看着那一口饭都觉得人不在地球上,应该是神游去了。结果拍拖让我更瘦,真是太好的事。

现在年纪大了,变馋了。以前嘴唇上没的痣,在二十几岁的时候出现了。笑自己是不愁吃。

面对好吃的食物没有抵抗力,肚子饱了还是继续进口。

有一天问老公,我觉得每一餐我都吃得比你多。他说,你也发现了啊?
哈哈。他停口了,我还是继续吃。胃口太好了。

小孩的胃口好,好过不好。小孩没胃口,我们大人就烦恼了。

他们的胃口像我一样好就好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