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一岁半的预防针

妹妹那天打针。
一岁半的这支针真的不得了。

之前打的预防针她都好好的。没发烧,没问题。
这次这个,打了过后发烧,整整一个星期,烧退烧来。
然后伤风流鼻涕。

也不懂是不是七月的关系。
晚上睡不好。有两晚每一个小时起来哭。怎样哄也不能睡,一直哭。
好不容易睡着了,一小时后又哭着醒来继续哭。
真的是噢买嘎。

以前的她有少少独立。
可以自己待在房间,可以自己看书,自己玩玩具。
现在忽然很爱我。什么都要我在旁边。不然就一直要抱。

这支针,真的有那么强?

妹妹啊妹妹,希望你健康就好。
你要我陪,我还是会陪你,好好爱你的。

1 comment:

Yuan Ruey said...

才不是什么7月的关系,打针发烧是正常的,但是就要看看是不是休息不够。而且18个月到两岁左右,会有一个叫分离焦虑症,是会好的。有的孩子比较明显,有的还好,就像我老大,老二就很明显。性格也很有关系,你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