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话说那天我砸烂了我的ipad

从来都不觉得弄跌我的苹果产品会怎样。
以前的3GS到现在的六,还有iPad,都是这样一路跌过来的。
有小孩,很难避免不跌。

每次跌,每次也好好的。
这让我对苹果产品有一定的信心。好像摔不坏一样。
只是有一次3被跌坏收音器,或者说是麦,收不到音。结果别人打来,却听不到我说话。
不过过后修好了。那次好像是花了几十块来修吧。

然后这次,iPad摔坏镜了。
从来也不觉得它会破的。然后,它就破了。
我没拍照。因为我不忍直视。也不想接受它就这样碎了。
当然,你要忍着视线这样用下去也实行的。可是,它不是一道裂痕。它是碎片。没有散落一地的碎片,这当然是因为有保护膜的关系。
这怎么用?

没有ipad的日子,很难过。
要上网,就要开电脑。开电脑很慢,还要坐在一个地方。又笨重(这当然是跟ipad比较)
我也常把爱配当收音机。超好用的。
没得用了。

那天,马币跌到不像样。年头的时候苹果还因为汇率的关系调整过马来西亚苹果的价钱。
这次,应该也会吧?!
要买就要趁现在?
我是这样想的。
不要最新的也没关系。反正都一样的。虽然3有指纹开锁,好方便的。可是这个功能就要加价300。算了。

我最近在存钱哪。
最后,我花了220换了镜片。哈哈。
怎样都还是值得过买新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