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女儿学校有个比赛

哎,当父母真不简单。我很不喜欢这种手工的东西的,还有什么创意的,我最不会了。

前两年都假假不知道,没参加。每年都有创意服装比赛。去年是运动主题,前年是水果。今年是魔法森林。

结果被老师一句,活跃一点比较有机会拿模范生。
不可能因为不给她参加,结果让她没机会吧?

假假问了家婆有没有办法帮忙一点。她可厉害裁缝了。
然后选了一个造型不难的动物,独角兽。

然后比赛前有三次彩排,次次我都到。
哎,有点无聊,有点浪费我的时间。

然后,看到别的小朋友的表演,知道我们只能陪跑了。
太厉害了吧。

直到今天正式比赛。
哇,你不知道现在的父母有多么费心思,明明是他们的比赛,为什么弄到自己那么忙?
我只是给她造型,让她在台上跳跳两下。
其他的,背景,造型,手工,哇。。。真的是叹为观止。

当然,我们只能陪跑。小孩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有奖杯。
每个参赛者都有,虽然只是安慰奖。

比赛前,我还跟老公说,没赢,明年就不参加了。
的确,明年不参加了。
彩排+比赛流程,好累哦。



4 comments:

Yuan Ruey said...

还以为你那里买的衣服,原来有高人

Yuan Ruey said...

怎么有点像我们这里的万圣节

yH said...

差不多。不过这个还要准备音乐然后在台上表演,不是穿开心的。

Yuan Ruey said...

孩子当然是穿开心的,管他什么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