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一时冲动

可能排队排了一个星期,失去理智了。

结果,买在0.56。这还好,我还能接受。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明明是迟了一天才看到ECS的季报,我还可以买在大家都一窝蜂买的高点。真的是疯了。

明明就该庆幸有些纸上盈利。我还不顾一切的加股。还加在满高的。
为什么过后就跌了?还不是因为什么马币破新低,然后什么马航客机确认了之类的负面新闻。

结果,哎。

所以,真的不要冲动。
不要冲动。

要为每一个买卖找出原因,为啥买,为啥卖。
以此为镜,下次继续努力。

2 comments:

NewNew said...

请问这是什么股呀?
保密???:)

yH said...

我在前几天的文章里有些到啊。那天买了leon fuat 和ECS。买卖自负哦。